fhs

b站镇魂那些神奇的鬼畜视频(上)

看沈大佬或小澜孩用原音念魔性的rap真的很欲罢不能啊。镇魂大军向鬼畜区进军了。盘点的基本上都是rap向的,而不是单纯重复动作的那种。

1、

up主:幸运妈个猪

视频:  【巍澜】【鬼畜】如何让赵云澜爱上学习?

简单说明:这是我在b站看到第一个镇魂的鬼畜rap视频,印象超级深刻,所以放第一个。这个是模仿b站镇站之宝 伊丽莎白鼠的【灵魂rap】如何让孩子爱上♂学习?   这个原版视频也强烈推荐,简直魔性,看了好几遍都欲罢不能。看完这个再品镇魂版的这个,风味更佳。当时看到这个标题,我就知道,肯定是同样的配方,同样的味道。

开篇就是高能,沈教授讲课“欢迎各位老师 欢迎各位禽兽 我今天要讲的主题 就是搞基搞基搞基 如何 如何能让 赵云澜 爱上搞基”

2、

up主:切肤子

视频:【巍澜】轮到沈教授来给你洗脑了

简单说明:视频有毒,这个点击量完全配得上它的水准。我喜欢里面的台词“沈教授 有没有兴趣 要一个男朋友呗”,还有沈巍嘟着嘴,踩着节奏一遍遍魔性地重复着“赵云澜”,真的很魔性很魔性,简直神烦哈哈哈哈。

3、

up主:同2

视频:【巍澜】轮到赵处长来给你洗脑了

简单说明:和2是一个系列的,一起品会别有一番滋味。赵处长的台词各种高能:“我这个人啊 五行缺你”“沈教授 嫁给我吧”,还有赵处长各种魔性的重复着“沈教授”三个字。可以对应前一个视频沈教授各种魔性地重复着“赵云澜”三个字。

4、

up主:龙大人不喷火

视频:【沈巍RAP】你听过我沈巍这么A的说唱吗?

简单说明:也是那种不愧是点击量这么高的视频。神台词。沈巍的说的那句“我希望这一次 我都会把你揪出来  像禽兽一般的 在我卧室三番三番五次  就该让你疼死算了”,“赶紧回去我卧室 我我我等着你 研究生物 研究育人 研究你的第一次”,“来我卧室随便做 我们现在这么做 是我拿手绝活”。超级佩服up主。

5、

up主:虫虫不会剪HE

视频:【剧版镇魂】【全明星助攻】【有毒慎点】镇魂天团出道单曲《Nobody》

简单说明:没错,就是全明星鬼畜的那种风味。而且nobody这首歌本来就是鬼畜rap经久不息的bgm。除了镇魂,各种鬼畜素材也都有出境,比如什么天德池,葛炮,雪姨,成龙,诸葛村夫。老楚对黑袍大大那句“我愿意为您生孩子”,沈巍那句“赵云澜 我用的很舒服”,尤其是烛九那句“大名鼎鼎的黑袍使 你畏手畏脚厚颜无耻 你那些破事我都知道 多看一眼赵云澜 就心痒难搔”。反正各种神句。

6、

up主:同5

视频:【剧版镇魂&白宇直播】【镇魂天团第二弹】白主唱RAP单曲《名主播の养成》

简单说明:这个bgm就是那个《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》的那个,也是镇魂版《如何让赵云澜爱上学习》的那个,这个歌本身的名字我已经忘记了。这个视频是白老师直播的各种语音做的一个rap,也十分魔性,开头就很魔性。

7、

up主:同4

视频:【巍澜rap】今天我黑泡哥哥就是要骚死你!

简单说明:反正那句“黑袍哥哥”要被玩坏了。“黑袍哥哥 慢走 人家 人家在卧室等你哟”。视频太风骚了,还挺污的。一言不合就开车。

8、

up主:今夜浮生醒

视频:【白宇】【朱一龙】嘴炮十级互怼rap

简单说明:还是那个神奇的bgm,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,反正原来歌的名字我已经想不起来了。也是用居老师白老师的直播素材做的一个rap。挺好玩的。

9、

up主:四环素抗性基因

视频:【镇魂】镇魂女孩们 百万调音师带你过年了!

简单说明:这个,开篇就是高能,高能预警,好吧不只是开篇,端端是高能。楚姐带你飙海豚音,然后红姐开始各种魔性地rap,真的很魔性的那种,那个bgm,听着像是鸟叔的gentleman?中间有一段赵处的鬼哭狼嚎,反正是整个视频我觉得最可怕的一段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