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hs

b站镇魂那些神奇的视频之“XX不干了”系列

超喜欢这个系列,这算是调教向?感觉up主好逆天,都是自己填词自己歌曲调教的,很有技术含量的样子。

1、

up主:mmmmAoY

视频:【镇魂|巍澜】都怪你们这群女鬼,沈教授什么的不干了啦!

简单说明:教授的角色歌。大概表达了教授对镇魂女鬼爬墙的怨念吧。神契合。也没啥好说的,看那惊人的点击量就知道是神作了。

2、

up主:邻座的蓝同学

视频:【镇魂】赵处长什么的不干了啦!

简单说明:赵处的角色歌。沙雕之中透露出一丝心酸。“我本为昆仑身负山圣之力 可在剧里却成了个弱鸡 明鉴手表和那条镇魂鞭 我统统都没有滴”“拿了女主剧本的我变得娇滴滴”“曾经天地人神皆可杀 的我在哪里呀”

3、

up主:拖延魔王南清清_

视频:【镇魂】【烛九】【反派什么的!!不干了!ヽ(‘⌒´メ)ノ】【阿杀式委屈】

简单说明:阿杀的角色歌。这个不是洛天依的调教,是up主自己唱的。歌词应该也是up主自己填的。阿杀的心酸自白再配上各种沙雕表情包,别有一番滋味。“尊贵紫色 飘逸长发 像雾又像花~”

4、

up主:骨头家的东方

视频:【镇魂‖夜尊】面面什么的不干了啦!

简单说明:面面的角色歌。简直可爱死了。“放弃啦 不干啦 当个反派累死了”“尼玛 累死累活 天天 传销 到底 图个啥”“说好了今生一起走 你却有了基友 不要面面 只和镇魂令主一起走”“明明人畜无害 还被封印 到底是为啥”

5、

up主:锡纸JAN

视频:朱一龙 演员神马的不!干!啦!

简单说明:居老师的角色歌。居老师萌死了,up主好大的恶意,放了好多居老师的沙雕表情包哈哈哈。“老白啊 扎心啊 天天套路坑我呀”“总要pk脱衣 难道你们良心不痛吗”“可兢兢业业演了十年戏 你们却只记得山那边的 一只毛~猴~”

其他:b站镇魂那些神奇的鬼畜视频(上)

评论

热度(16)